第06版:淮阳新闻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召开龙湖水质保护专题报告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11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龙湖水质保护,改善生态环境,提升龙湖景区品位,树立淮阳良好旅游形象,淮阳县特邀北京邦源环保科技公司技术部负责人施怀荣为全县领导干部作题为《保护中国龙湖,建设美丽淮阳》的报告。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苏中林、李飞、祁永亮、朱伟、郭宇、赵荣辉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结合淮阳县实际讲解了保护龙湖的意义、方法和措施,图、声、文并茂,讲解详实,有实有据,对加强龙湖水质保护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报告会内容,结合实际,为开展龙湖水质保护工作打好基础;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有关职能部门要采取保护龙湖水质方面的措施,发挥好职能作用,为保护万亩龙湖、建设美丽淮阳、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生态环境专业的施怀荣,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研究成果颇丰,一直从事河道、湖泊、景观用水等生态保护与治理的研究,先后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成功治理大量富营养化水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项城新闻
做大做强现有企业 提升企业竞争力
杨永志深入农场原种场调研
马明超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耿党恩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淮阳建立“转创”活动长效机制
县发改委争取民生项目成效显著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注重实效
独秀园松柏造型开剪
淮阳召开龙湖水质保护专题报告会
县政协提案办理现场答复形式新
马明超调研龙湖水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