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11月22日,淮阳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全县实际对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安排部署,动员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热潮,以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县委书记杨永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明超,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苏中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飞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大报告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坚持、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确定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目标,明确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结合“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谋发展”的主题教育活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决策,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作风、工作责任和工作理念上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宜居美丽的新淮阳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狠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求真务实 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
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科学发展
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推动宣传工作上台阶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努力践行十八大精神 将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引向深入
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和谐发展新局面
发挥政协作用 “四抓”措施促进美丽淮阳建设
贯彻十八大精神 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