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2012年12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推动宣传工作上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李  飞

  作为宣传部门和宣传工作者,应该在深入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贯彻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一是加强学习宣传。组织媒体开展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全面宣传全县学习贯彻十八大情况。开展理论宣讲和“学习十八大、文艺送基层”活动,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确保入脑入心。

  二是强化舆论引导。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和管理,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有序健康发展。认真做好社会热点问题的舆论引导工作,着重加强网络舆情处置工作,充实网络管理力量,强化网络宣传阵地建设,提高对突发事件、群众体性事件等敏感问题的快速反应处置能力和水平。

  三是扎实推进文化建设。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产业发展等建设,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加大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文艺人才,发展一批有竞争力的骨干文化企业,打造淮阳文化品牌。

  四是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大力开展公民思想道德教育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传统美德,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五是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创新思路办好“一节一会”,提升“非遗”展演影响力。采取得力措施,开工建设龙都文化乐园,加快推进游客综合体、国际易经研究应用中心等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太昊陵5A级景区创建,加大旅游市场建设和监管力度,提升水平,扩大淮阳影响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淮阳篇)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狠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求真务实 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
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科学发展
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推动宣传工作上台阶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努力践行十八大精神 将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引向深入
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和谐发展新局面
发挥政协作用 “四抓”措施促进美丽淮阳建设
贯彻十八大精神 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