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猪肉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柯 实习生王天琪)12月20日上午,全市猪肉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继标,副市长刘占方出席会议。 

  刘继标强调,要把全市猪肉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在认识上,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切实实把质量安全整治行动抓紧抓好;要落实在责任上,首先是各级政府的责任,其次是牵头部门的责任,再次是各成员单位的责任,市政府和各县市区政府都要成立联席会议,各个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努力把这项工作抓好;要落实在行动上,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抓紧研究具体的措施和办法,迅速开展整治活动;要落实在督查上,市政府办公室要组成联合督查组,对这项活动进行认真的专项督查,对存在问题突出的单位和县市区要重点督查,对他们的整改情况要紧盯不放,通过督查能够使这项活动实实在在、深入有效;要落实在效果上,确保生猪及猪肉的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肉食消费的安全。刘继标希望,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真正使猪肉市场的质量安全,能够实现市政府提出的“四大放心”工程。

  刘占方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式,切实增强开展猪肉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责任如山、意义重大。要明确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取缔私屠滥宰窝点,坚决净化猪肉市场,坚决消除猪肉质量安全隐患,坚决查办一批有影响的案件。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我市猪肉质量安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市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市政府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
用“真”赢得人民信赖支持
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
图片新闻
全市猪肉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