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3年1月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文化厅检查考评组

  肯定我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振宇)2012年12月26日至28日,河南省文化厅考评组组长、省群众艺术馆正处级副馆长李道畅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及免费开放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检查组先后到市群众艺术馆、市图书馆、鹿邑县、郸城县、项城市、西华县等县市文化馆、图书馆及部分乡镇文化站进行实地检查考评,重点检查了我市“两馆一站”免费开放活动情况、免费开放配套资金到位情况、古籍保护工作情况。

  通过检查了解到,自2011年7月1日起,我市 “两馆一站”实行免费开放工作以来,市群艺馆、图书馆,各县市文化馆、图书馆,乡镇综合文化站,充分利用有限的条件,举办了一系列公共文化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化活动、文化建设中来,全方位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

  检查组对我市“两馆一站”免费开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省文化厅检查考评组
质监部门“保姆式”服务护航产业集聚区
图片新闻
淮阳县资金向扶贫开发倾斜
田口乡第一届文化节开幕
老冢镇引导干部当好群众“五大员”
北杨集乡规范“民情日记”
图片新闻
郸城县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信息化是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
石槽镇强化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扶沟县人大下基层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