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事新闻
 
 
 
2013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希拉里·克林顿出院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日电(记者 冉维 易爱军)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莱因斯2日发表声明宣布,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接受治疗后已于当日正式出院。

  莱因斯日前发表的声明说,医生在复查时发现希拉里·克林顿最近受到脑震荡后体内形成了血块。希拉里·克林顿的医生说,医学检查显示,血块位于她右耳后侧、大脑和颅骨之间一条血管内。她没有因此出现中风或者受到神经上的损伤。

  希拉里·克林顿2012年12月15日曾因病晕倒,撞到头部,造成脑震荡。她因此缺席国会在12月20日就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遭袭事件举行的听证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2013:世界可能发生的显著变化
我国海砂开采
全面进入市场化配置
讲奉献 促增长 保民生
岗位上的元旦假期
新交规首日显现
文明交通新气象
考研倒计时
农历癸巳蛇年是平年 共有355天
标题新闻
岁末年初送温暖
希拉里·克林顿出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