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慰问驻鲁台镇工作队员时指出
严厉打击花炮非法生产
扎实推进企业退出转产
  杨永志一行在鲁台镇一家花炮企业认真察看生产厂房及附属物拆除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杜忠勇 文/图)2012年12月28日,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张帆、牛庆明等冒着严寒深入鲁台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大衣、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之后,在花炮企业退出转产工作座谈会上,杨永志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必须保持清醒忧患意识,维护百姓生命安全,狠抓花炮企业退出转产,严厉打击花炮非法生产。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杨永志一行都认真察看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在葛营、墩卜行政村花炮退出厂区,杨永志一行认真察看了生产厂房及附属物拆除情况,与镇领导、驻村队员、花炮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退出转产、工人转业、企业负责人思想稳定状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在鲁台镇会议室,杨永志主持召开了由鲁台镇领导、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重点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花炮企业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花炮企业退出转产工作情况汇报,不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话题沟通解释、交换意见。

  杨永志指出,百姓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要始终坚持,无论修路、建房、办工厂都必须强化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必须把以人为本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必须明确一切发展都为了老百姓。淮阳处于特殊时期,更要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坚决不要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产业。

  杨永志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较为严峻,必须保持清醒忧患意识,狠抓花炮企业退出转产和打击非法生产工作。要把打击花炮非法生产作为一项长期性、持久性的工作常抓不懈,始终保持从严从重从快处理的高压态势;要坚持只帮助不包办、只指导不参股、只扶持不担保的原则,不强迫命令,因企制宜、一企一策,引导企业健康转型;要推行项目化管理,对工作事项、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列出项目表、时间表,确保退出转产工作扎实稳妥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把花炮生产的危害、退出转产工作的成果等,在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上反复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加强思想教育,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县领导慰问冬季野营拉练部队
淮阳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河南龙都文化乐园项目签约
严厉打击花炮非法生产
扎实推进企业退出转产
求“实”之风扑面来
向农村党员代表传达十八大精神
王店乡“暖冬行动”温暖100多户困难家庭
救助困难家庭无遗漏
强化“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为企业办实事不讲任何条件
全面排查乡镇敬老院安全管理隐患
县环保局加强“双节”环境安全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