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3年1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华县教体局
为田口乡二中办实事

  本报讯 近日,西华县教体局局长马家斌和田口乡党委书记赵冬一行来到田口乡二中,就该校新校园的规划和重建,现场办公。

  田口两所中学合并后,田口二中的学生急剧增加,寝室和食堂严重老化,教学硬件的落后严重制约着二中的快速发展,校园重新规划,迫在眉睫。经学校申请,该县教体局和田口乡党委、乡政府及时受理并高度重视。

  在田口二中,马家斌和赵冬边看边问,充分了解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针对问题一一作了分析,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确立了春节后新建容纳1400人、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高标准学生寝室楼和1100平方米现代化餐厅的目标。

  此次现场办公是领导干部“下基层  听民声  解民难  办实事”的突出体现,为田口教育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极大地鼓舞了该校师生团结一心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勇气,使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蔡光宇 袁军舰 张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部署春季职业学校招生工作
以史为鉴 弘扬美德
图片新闻
为田口乡二中办实事
下基层 解师难 暖师心
18部门联手抓校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