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2013年3月2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期聚焦:城市规划
如何规划城市蓝图
本报邀您说事拉理

  “城市规划是为了实现一定时期内城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确定城市性质、规模和发展方向,合理利用城市土地,协调城市空间布局和各项建设所作的综合部署和具体安排。城市规划是建设城市和管理城市的基本依据,确保城市空间资源的有效配置和土地合理利用的前提和基础,是实现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手段之一。因此,城市规划要具有长远性、要坚持既定路线不动摇……”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速度的加快,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城市变化日新月异。但公厕少,绿化少,城市规划有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也一直困惑着我市。如何破除这些难题,自即日起,由市“转变作风暨环境创优”活动办公室、周口日报社联办的《民生面对面》第二期聚焦的是“城市规划”:规划城市蓝图,邀您说事拉理。如果您发现我市在城市规划中存在有监察不到位、违法建设以及个别干部在执法审批过程中存在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现象,请您立即拨打电话8282345、 8202345,我们将把你反映的情况详细记录下来,并把这些问题第一时间内反馈给规划部门,邀请他们与您“民生面对面”。当然了,如果您对我市的城市规划工作有更好的建议,也请您在第一时间内把您的好建议发送至zkrb2345@126.com,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和帮助。诚挚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如何规划城市蓝图
本报邀您说事拉理
油价小降 市民欢迎
九十老太好眼力 读书看报绣女红
居民用水何时才能恢复正常
走进希望小学开展消防宣传
读者来信
“舌尖禁令”迫使高档饭店转型
陋习不去,何以“清明”
拒绝“剩”宴 周师学子晒光盘
“塞钱女孩”赵莉莉扶危济困不留名
这些健身器材该由谁来管理和维护?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