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3年3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县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27日,沈丘县2013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县体育馆召开,县领导杨运河、程晓燕、张艳秋、夏新明等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全体人员,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各乡镇主管教育的副乡镇长、中心校全体人员,各高中班子成员,全县中小学校长,民办学校代表等6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运河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2012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推动教育发展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会议通报了2012年教育督导评估情况,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后进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警示。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各高中校长向张涛局长递交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和治理乱收费工作目标责任书。

  副县长张艳秋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教育工作要突出协调发展,坚定不移地推动各级各类教育齐头并进;要突出内涵发展,坚定不移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突出优先发展,坚定不移地加大教育投入。在工作落实上,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在优化发展中抓落实;要齐抓共管,形成共识,在合力支持中抓落实;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创新工作方法中抓落实;要完善督评,加强考核,在创先争优中抓落实,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杨运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都要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形成促进教育快速发展的合力;全县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提高教育质量的信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形成实干兴业、实干兴教、实干兴校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凝心聚力抓教学,同心同向提质量,争取早日实现教育强县梦。

  (赵其友  胡耀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郸城:打造豫东教育强县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图片新闻
中小学大课间活动异彩纷呈
学雷锋活动有声色
开展学雷锋系列教育活动
教育满意度调查如何取信于人
开展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教好初中物理,变难学为易学
初中语文课改初探
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沈丘县召开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