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昌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5月8日上午,项城市市长刘昌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就项城市招商引资在城南新区建设五星级酒店相关政策(草案)、项城市招商引资在城南新区建设商业大厦相关政策(草案)和《项城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以及几项重点工作月分析制度制定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形成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南新区建设五星级酒店、商业大厦是十五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加快城南新区组装步伐的迫切要求,是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参照周口市和项城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完善草案内容,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掀起城南新区项目建设热潮,推动项城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

  就如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会议强调,要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创建企业满意和群众满意的经济发展环境为目标,以强化监督、依法行政,坚决整治影响和破坏项城市经济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制定并完善行风评议制度,切实体现评议的科学性、公平性、合理性。要通过开展民主行风评议,强化评议结果的运用,推动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切实转变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巩固“转变作风,创优环境”活动成果。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和周口市2012年“四制”工作法总结暨2013年“狠抓落实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实施“四制”工作法、推进“狠抓落实年”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项城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有责任才有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各级各部门要以对项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四制”工作法和“狠抓落实年”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就如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持之以恒抓进度,推动项目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二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三要抢天夺时,迅速启动计划开工的项目建设;四要做好信访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压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黄真伟刘昌宇到天安大道现场办公
刘昌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袁寨古民居南顿故城
入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天安大道建设酣
项城市质监局:确保学生戴上放心眼镜
项城首家
农电工侯永杰:雨天也不闲
付集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南顿镇:治理干部“走读”现象
美华制药项目施工忙
项城开始发放社会保障卡
项城25万名中小学生畅想“我的中国梦”
项城荣获三项市级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