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做深做细做实学校安全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5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形势,并对2013年全市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张广东指出,目前,我市共有在校学生260余万人,能否确保这260万学生人身安全,对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我们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学校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张广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要从人、财、物的保障上高度重视,确保“三防”建设到位;要在学校安全管理上高度重视,要把学校安全管理纳入到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要结合我市实际,突出抓好安全教育、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要高度关注学生的防溺水工作,防范学生踩踏事故。三要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学校安全工作涉及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仅仅依靠教育自身很难完成任务,这就要求全市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政府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我市出台深化“转创”活动推进“狠抓落实年”工作方案
图片新闻
捐赠中山希望小学文体用品
我市启动“贫困母亲帮扶活动”
建行成立周口私人银行
我市做深做细做实学校安全工作
市经济开发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和谐计生漾新风
讣  告
我市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在川汇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