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集乡便民服务中心提升便民服务新形象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其明 孙飞)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郑集乡便民服务中心从各部门便民服务窗口建设入手,以提升便民服务新形象为出发点,实施“四抓”工作措施,建立起服务广大群众的便捷通道。

  抓服务态度。倡导全体窗口服务人员树立“真情服务、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视群众为亲人,处处为群众着想,若遇到带着情绪来办事的群众,做到热情答复、细心释疑,不让群众带一丝怨言回去。

  抓服务过程。该中心要求对来办事的群众不能设置任何前置条件,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简化办事程序,做到“责、权、利”清晰,确保服务不漏项、管理不脱节,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便民服务工作规范化程序办事,能办则速办,能快则快,尽量减少办事环节,决不推诿,最大程度地方便群众,即便根据职责、权限不是本窗口所能办的,也要给群众指明方向。

  抓服务时限。该中心强调要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杜绝拖延和积压,确保群众待办事项及时办理,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提高办事效率。

  抓服务质量。该中心规定窗口服务人员要做到服务质量“零投诉”,对办理的每一件事情必须认真细致,忙而不乱,确保工作不出差错。同时将绩效奖励工资与服务质量挂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马明超调研县产业集聚区
安排部署今年安全工作任务
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党建促工作开展
淮阳“四抓”创新统战工作
图片新闻
郑集乡便民服务中心提升便民服务新形象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严防敬老院发生禽流感疫情
县质监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淮阳综合施策化解信访问题
县住建局多举措规范车辆管理
淮阳积极做好今年农机补贴工作
研究规划拆迁补偿安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