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主持召开旧城改造座谈会
研究规划拆迁补偿安置问题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苑涛 杨军强) 4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永志在县旧城改造指挥部召开座谈会,认真研究城市建设工作。县长马明超、县人大主任张帆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及城关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旧城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规划、拆迁、补偿、安置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杨永志指出,旧城改造工作事关群众福祉,是民生民心工程,也是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以及事关淮阳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大事,必须抱着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扎实稳妥地推进。

  杨永志强调,古城要有古韵,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聘请高层次设计单位,深入调研、科学论证、不断完善,使之既承载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又体现实用价值旅游功能,让古城真正成为淮阳的标志。

  杨永志要求,要突破难点,旧城改造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指挥部和有关单位要多借鉴各地成功经验,对拆迁、补偿、安置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谋划,统筹推进,从实际出发研究政策,找到突破的办法。要强化宣传,通过教育引导群众、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营造全县上下关心、支持、配合旧城改造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做好安置,高标准建设安置小区,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让群众过上更高质量的生活。机关要带头,老城区机关单位要按照规划要求,率先搬出。要深入细致,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去推进,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抓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马明超调研县产业集聚区
安排部署今年安全工作任务
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党建促工作开展
淮阳“四抓”创新统战工作
图片新闻
郑集乡便民服务中心提升便民服务新形象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严防敬老院发生禽流感疫情
县质监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淮阳综合施策化解信访问题
县住建局多举措规范车辆管理
淮阳积极做好今年农机补贴工作
研究规划拆迁补偿安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