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2013年5月2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学校食品及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 赵金)自5月21日起,我市开展学校食品及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市食安办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带队。5月21日、22日,检查组分别到郸城县和川汇区内的12所学校进行检查。

  在郸城郸城一高、郸城外国语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堂的组织制度建设、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索证索票制度的设立情况,并查看了学校是否具有消除老鼠、蟑螂、苍蝇和其他有害昆虫及其孽生条件的防护措施;是否具有足够的通风、排烟设施;清洗消毒食堂是否配备有效洗涤消毒设施,且数量满足实际需要等内容。他们还对市民关注的学生奶、营养餐、传染病疾控防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进行了重点督查。

  在对川汇区,市卫生局、川汇区政府、川汇区教体局、川汇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先后来到周口第四幼儿园、周口职业高级中学等学校,对照《2013年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表》逐项进行填写,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责令学校立即进行整改。

  据食安办工作人员介绍,自5月10日起,市政府食安办已要求各辖区组织学校全面开展自查,此次至少对各县市区6所学校进行检查,其中城镇学校3所(中学、小学、幼儿园各1所),乡(镇)级学校2所(小学或中学),村级小学1所。督查结果将全市通报,同时纳入本年度对各县市区食品安全年终考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我市开展学校食品及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幼儿园外的污水坑谁来管?
防虫
护绿
为生命负责
请止步红灯
残疾女孩圆心愿
邮局员工勇斗盗贼护公款
周口公园
湖内死鱼
应尽快清理
公 告
公司注销公告
遗失声明
巾帼志愿者情暖贫困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