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2013年5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巾帼志愿者情暖贫困母亲

  本报讯(记者 马月红)“大热天的,你们还来看望俺,俺都不知说啥好。”5月23日上午,在西华县叶埠口乡依岗行政村村民徐闺女家中,75岁的徐闺女握着巾帼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当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依岗行政村,看望当地的贫困母亲。巾帼志愿者给徐闺女送去了空调被、凉席等夏季用品,并为她进行了身体检查,根据诊断情况嘱咐她在以后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没想到,社会上还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着俺。”徐闺女激动地说,她膝下没有子女,老伴去世,侄女一直以来照顾着她的饮食起居。

  离开徐闺女家后,巾帼志愿者们又赶赴叶埠口乡的长乐行政村和坡杨行政村,慰问了那里的贫困母亲,并看望了留守儿童,为孩子们提前送去了“六一”节的祝福以及节日礼物。

  “母亲节前夕,我市启动‘帮扶贫困母亲’活动。我们将深入到各县各村进行走访慰问,让我市更多贫困母亲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她们坚强乐观地面对以后的生活。”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我市开展学校食品及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幼儿园外的污水坑谁来管?
防虫
护绿
为生命负责
请止步红灯
残疾女孩圆心愿
邮局员工勇斗盗贼护公款
周口公园
湖内死鱼
应尽快清理
公 告
公司注销公告
遗失声明
巾帼志愿者情暖贫困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