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5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常委会
审议有关报告 表决任免职人员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瀚文 齐志琳)5月22日上午,淮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副主任焦德福、霍伟、张凌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郭宇,县法院院长范闽杰,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列席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淮阳县实施《社会保险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社会保险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等。郭宇代表县政府向大会提请了师建豫等12位同志任职免职的议案。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和大组发言,并表决了相关议案。

  张帆向师建豫等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讲话。他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在深入调研、认真思考、主动借鉴的基础上,加快制定出推动发展的政策与措施,认真做好社会保险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推进工作。要针对存在问题,全力突破整治工作难点,切实加强部门联动执法,加大违法占地和违法建筑整治力度。新任职人员要突显优点,务实重干,争做廉洁勤政和履职尽责的楷模。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自觉服从全县工作大局,勇于担当,牢记重托,忠实履职,为谱写淮阳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淮阳部署“三夏”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
“智慧淮阳”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淮阳县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3.72亿元
县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经济发展举措新
县国土局“三项机制”化解涉地信访
刘振屯乡促信访工作上新台阶
银企对接彰显淮阳务实发展
台湾国学大师曾仕强到淮阳讲学
审议有关报告 表决任免职人员
县住建局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王店乡打造“三大亮点”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