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3年7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县残联开展爱心助残扶贫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 窦娜) 爱心助残,情暖万家。7月4日,市残联、西华县残联联合为西华县西夏镇后寨村、胡寨村、前集、张百楼、曹湾等6个村的176名贫困残疾人、200多名贫困学生以及200多名贫困群众送去了210个书包、70个皮球、492条毛巾被、700支彩笔、778双运动鞋、700套运动服等价值195600元的“扶贫礼包”。这些东西将根据贫困群体的实际需要进行发放。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参加捐赠仪式并到贫困残疾人家中慰问。

  据了解,西华县西夏镇的胡寨村、前集、张百楼、曹湾等村庄是周口市残联、西华县残联“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工作联系点。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市、县残联为联系点的贫困家庭及残疾人家庭解难题,解决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为60户肢残家庭铺水泥地面,使他们出行无障碍。 

  在后寨村肢体残疾人支国珍家,程维明一行为他家送去了食用油等物品。支国珍老伴曹卫芳,在10多年前因脑梗塞而偏瘫,还患有糖尿病,年收入2000元,市、县残联得知情况后,为他们家无障碍改造铺水泥路面近百平方米,使他们出行更加方便。随后,程维明一行又到后寨村雍建力、张毛孩家中进行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川汇区:搭建三个平台 落实党内民主制度
市县残联开展爱心助残扶贫活动
图片新闻
叶埠口乡完善《村级财务管理办法》
暑假安排,多听听孩子的意见
图片新闻
简明新闻
扶沟县建立计生依法行政长效机制
“军中博士”金阿立
市政协委员视察社保、低保资金运转情况
市工商局重拳整治不法
商水县工商局红盾护农成效显著
鹿邑县电业局上半年售电量同比增长19.35%
《乡村服务社》吸纳各方建议提升栏目质量
关于对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参会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