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事新闻
 
 
 
2013年7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上接第一版)四要从严治政。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都要严肃施政行为,严格施政要求,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违法受追究、侵权要赔偿。五要优化环境。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政府经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解决干部作风中存在的“庸、懒、散、浮、软”和“躁、假、浅、怨、混”问题,坚决纠正相互推诿、办事拖拉、效率低下等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全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坚决杜绝“前店后厂”、“两头跑”等现象。加速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的市场化改革,力争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规范市长热线建设,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释,有求必应,有访必接”,及时有效解决群众的民生诉求。

  就如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刘继标要求:一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就是勇敢地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做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勇于担当就是要担当责任、担当困难、担当风险,坚决反对不负责任、推卸责任、遇到矛盾和问题逃避责任的行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政府系统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二要执政为民,以民为本。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常关心关注群众疾苦和人民福祉,了解群众对政府所期所盼,尽心尽力多做改善民生的好事实事,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市1000多万人民群众。三要维护中心,凝聚合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市政府和市政府各级各部门都要坚决维护市委领导核心,自觉维护市委的权威和班子的团结,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无条件服从市委的领导。同时,在工作中还要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民主监督,依靠全市人民凝集起方方面面的力量,不断开创周口追赶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四要严明纪律,政令畅通。凡是市政府研究决定的事情,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绝不允许任何部门、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敷衍塞责,阳奉阴违、顶着不办。我们就是要做到严明纪律、政令畅通,有令则行、有禁则止。

  会上,正市长级干部李绍彬宣读了《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责任目标完成先进单位的决定》,副市长刘国连宣读了《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3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

  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及省直驻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澳大利亚:陆克文带领工党拼选举
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穆尔西下台 埃及动荡加剧
穆尔西上台以来的埃及政坛大事回顾
□标题新闻
埃及安全部队逮捕两名穆兄会高官
遗失声明
遗失声明
减资声明
杭州:公交站喷雾送清凉
声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