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3年7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村服务社》吸纳各方建议提升栏目质量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7月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人才办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来到周口广播电视台,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乡村服务社》的运行管理水平和节目质量进行座谈。

  周口广播电视台《乡村服务社》栏目创办于2010年6月。栏目创办以来,立足于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建立起与之配套的“三农”服务终端,把电视融入群众生活,让农民“看得上、摸得着、用得上”。目前,该栏目已有终端服务站点600多个,已经覆盖全市大部分行政村。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乡村服务社》运行情况专题汇报片。在随后的发言中,大家对《乡村服务社》服务“三农”的开办宗旨给予肯定,对《乡村服务社》终端服务站点发挥出的“特约记者站、农技服务站、爱心帮扶站、文化活动站、农资代购站”等方面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与会同志建议,《乡村服务社》要发挥节目“接地气”的独特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把节目办得更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川汇区:搭建三个平台 落实党内民主制度
市县残联开展爱心助残扶贫活动
图片新闻
叶埠口乡完善《村级财务管理办法》
暑假安排,多听听孩子的意见
图片新闻
简明新闻
扶沟县建立计生依法行政长效机制
“军中博士”金阿立
市政协委员视察社保、低保资金运转情况
市工商局重拳整治不法
商水县工商局红盾护农成效显著
鹿邑县电业局上半年售电量同比增长19.35%
《乡村服务社》吸纳各方建议提升栏目质量
关于对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参会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