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7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马明超调研塑编主导产业
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做大做强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文/图)7月11日,县委书记杨永志、县长马明超带领县国土局、县城建局、县发改委等县直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塑料产业进行调研。杨永志在考察了南湖编织袋公司、奥力克塑编公司、科昊型材公司、银丰塑料公司后强调,要扩大主导产业建设规模,助推经济快速发展。

  调研中,杨永志一行走进工厂车间,认真与工人交谈,仔细询问工人工作待遇情况,并细心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每到一处,杨永志都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永志听取了塑料行业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当前淮阳县经济仍需快速发展,主导产业不够突出,从当前存在的问题、发展情况及发展潜力出发,企业家们应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从专业领域学技术、找人才,做到技术与管理人才相协调,把企业做大做强。

  杨永志强调,企业要有大目标,就是要大胆创新,瞄准国家、省、市项目目标,做大做强企业;要有新举措,通过研究目标、项目,对企业有明确掌握,按照国家产品标准来严格督促企业,增加硬件设施建设,从提升设备开始加快产业发展;要有责任心,企业不能以牺牲生命健康为代价,来获取经济利润,做到不逃税、不违法、不欠薪,在对社会负责的前提下考虑经济利润。

  马明超就如何扩大企业发展强调,企业家要树立目标、创新理念、把握机会,通过政企合作、银企合作、政府引导、加强服务,使企业做大做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要通过实干迅速把各项工作赶上去
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做大做强
淮阳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促进会
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180名大学生参加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环卫人员倾力服务荷花节
郑集乡关爱留守儿童快乐过暑假
又到荷花烂漫时
落实“四制”工作法
服务重点工程建设
淮阳围绕民生推进“狠抓落实年”各项工作
找准定位 勇于担当
加强团结 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