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7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80名大学生参加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实习生 杜了)7月16日上午,淮阳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县委党校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中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飞,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军等有关领导及180名淮阳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苏中林在启动仪式上希望淮阳县在校大学生利用暑期时间,进一步了解淮阳县情,感知淮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增强青年学生的地域归属感和荣耀感,让大学生为家乡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

  启动仪式后,180名大学生在团县委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淮阳县产业集聚区内的北京博瑞莱、河南联塑、中玻玻璃等企业。随后又参观游览了陈楚古街、龙湖湿地公园、太昊陵景区等。一路走来,大学生们对家乡发生的变化惊喜万分。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更多地关注家乡建设。  

  据了解,为了激发莘莘学子热爱家乡、关注淮阳的热情,团县委组织开展了这次“心系家乡、爱我淮阳”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淮阳青年学子的风采,探索大学生和家乡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使在校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质,积极引导优秀青年大学生建言献策、学以致用,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要通过实干迅速把各项工作赶上去
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做大做强
淮阳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促进会
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180名大学生参加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环卫人员倾力服务荷花节
郑集乡关爱留守儿童快乐过暑假
又到荷花烂漫时
落实“四制”工作法
服务重点工程建设
淮阳围绕民生推进“狠抓落实年”各项工作
找准定位 勇于担当
加强团结 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