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2013年7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县工商局
举办道德讲堂
感受道德力量

  本报讯  近日,沈丘县工商局以“敬业奉献”为主题隆重举办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做承诺、送吉祥五个环节,为工商执法人员上了一堂道德文明课,进一步弘扬敬业奉献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感悟道德、践行道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道德讲堂”在《公民道德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公民道德歌》,用歌声洗涤心灵;大家一起观看了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杨善洲先进事迹《大山佐证》短片,共同学习了杨善洲同志勤廉为民无止境、甘效春蚕吐尽丝、只要生命不停息、为人民服务不停止的高尚情操和一辈子忠于党的事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的敬业奉献精神。讲堂上,全体人员跟随主持人齐诵道德经典《弟子规》中的选句,在诵读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感知高尚的情怀,感受道德的力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作出庄严承诺:做一个勤劳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

  (张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最美孝心少年”谢宇慧入围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防治环境污染
造福子孙后代
窑厂大肆毁田挖土
七位村民户口“失而复得”
举办道德讲堂
感受道德力量
女子身份百变
征婚实为诈骗
激活社区细胞 奠定创建基石
消防人员下河
救起轻生女子
暑期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