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8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推进非公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灿 徐常青)连日来,淮阳县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把实现“企业梦”、“中国梦”结合起来,为促进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和富民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突出活动主题。以“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为主题,以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为主要内涵,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目标,以促素质提高、促环境优化、促科学发展为目的,凝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淮阳经济快速发展。

  坚持教育实效。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做到四个结合,即引导教育和自我教育相结合,广泛覆盖和重点突出相结合,解疑释惑和排忧解难相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同时,把加强教育贯穿始终,突出加强国情形势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法制道德教育、改革开放教育、共同富裕教育,切实提高综合素质。

  搭建多样平台。实践教育活动中,围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宣传引导平台、企业交流平台、奉献社会平台、服务发展平台,努力创造良好环境。从企业实际出发,组织开展创新发展行动、参政议政行动、文化强企行动、思源感恩行动等,不断丰富活动内容。

  积极宣传典型。注重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突出实践特色,通过分类指导,营造教育活动良好氛围。充分尊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和党员出资人发挥示范和骨干作用,挖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做好典型人物的宣传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慰问驻淮官兵
淮阳召开中华姓氏文化
博物馆项目建设推进会
专家做客淮阳传授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秘诀
淮阳推进非公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龙湖激情上演水上自行车赛
县政协常委会督办政协提案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
优待金720余万元
爱让“云霞”更美丽
家乡新变化让学子激情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