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9·10”感恩教师
寻找周口爱心房企爱心车商向老师献爱心启事
欢迎淮阳、项城、商水的品质楼盘参加

  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育,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

  9月10日,我们将迎来中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佳节临近,我们对老师的感念之情油然而生,因为是他们传授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扶助我们走向社会,激励我们努力工作实现人生梦想。老师,工作辛苦,甘于清贫,乐于奉献,为我们每个人所尊敬。

  “弟子事师,敬同于父。”中华民族历来有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尊师重教在周口更是成为社会风尚,每到重大节假日或教师节,不少人或企业总是不忘向老师表达爱心,这中间不乏周口的房地产企业和汽车经销商,他们的爱心之举为社会认可,为市民颂扬。为了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为了以实际行动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为了让老师圆住房梦、汽车梦,切实改善老师的生活质量,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特开展“寻找周口爱心房企爱心车商向老师献爱心”活动。

  一、爱心房企、爱心车商的参与条件:

  1.房企、车商在周口市场上搞房地产开发和汽车经营,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诚信经营,在社会上有较好的美誉度,市民认可。

  2.9月6日、7日、8日,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秋季房车联展会上,确保老师凭教师资格证订房订车,除享受正常优惠外,再享受一定幅度的优惠;楼盘不限制房源。

  3.房企和车商要在媒体做出优惠幅度承诺。

  二、爱心房企、爱心车商报名时间:

  8月15日~8月22日

  三、爱心房企、爱心车商公示时间:

  8月下旬,《周口日报》、《周口晚报》

  四、教师参与此项活动的办法:

  全市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近期在周口有购房买车计划的,可以事先到周口的楼盘和汽车4S店了解情况,掌握楼盘和汽车的销售情况,等到9月6日、7日、8日,到周口东新区周口体育场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房车联展现场,与商家签订认购协议,再到大会服务处登记,日后活动组委会见证“爱心优惠”的落实。

  五、淮阳、项城、商水三县市的楼盘参与此项活动的条件和办法与周口的楼盘相同。

  六、咨询电话:

  18639402086  8599343(房企、买房老师)

  18639402589  8599345(车商、购车老师)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秋季房车联展组委会

  2013年8月15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财金天地
   第08版:项城新闻
平安建设工作常抓不懈
举办优秀毕业生欢送会
重奖高考优秀生及学校
图片新闻
教师暑期忙“充电”
遗失声明
拍卖公告
庆祝“9·10”感恩教师
寻找周口爱心房企爱心车商向老师献爱心启事
培训中小学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