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3年9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级文明城市考评组到项城验收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近日,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为组长的省级文明城市考评组一行莅临项城,对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验收考评。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锋,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国恩,项城市委书记黄真伟、市长刘昌宇等陪同。

  考评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项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片。随后,考评组分成三个小组,通过整体观察、问卷调查、审核资料等三种方式,全面系统地对项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考评。

  近年来,项城市委、市政府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统筹城乡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点工程,把创建过程当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过程,突出民生,惠及民生,从提升市民素质、改善市民日常生活、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等方面入手,解决了一大批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共建共享的创建理念深入人心。项城市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城市”、“河南省卫生城市”、“河南省园林城市”、“全省清洁家园行动先进市”、“全国平原绿化先进市”、“中国最佳投资城市”等荣誉称号。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驸马沟生态公园、花园办事处景和社区、项城市中医院、项城市文广新局电视演播厅、天安大道、项城市新火车站、项城市博物馆、项城市三高初中部公民道德建设漫画长廊、项城市一高新校区、莲花雕塑广场、新华书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李宏伟对项城市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实地察看,对项城改革发展新变化、文明创建新成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项城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创建工作热潮涌动,他真切感受到了项城市委、市政府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项城市真正将创建工作当做惠民生、解民忧的幸福民生工程来抓,让群众在创建中切实得到实惠;感受到了项城市处处洋溢着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李宏伟说,精神文明建设是全局性工作,创建文明城市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项综合性的荣誉,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重要平台和总抓手。希望项城市通过创建活动,把经济、文化、精神文明等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全面推进项城更好更快发展。

  黄真伟表示,此次考评,既是对项城市创建工作的全面验收和检阅,更是对项城的极大鼓舞、鞭策和促进。项城市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实现项城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建设文明和谐、充满活力、富有魅力、更具实力的新项城而努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省级文明城市考评组到项城验收
成立项城市重点工作合力团
城市组团和新型城镇化合力团举行工作会议
项城召开第2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农业农村工作和社会稳定合力团举行工作会议
杨步超为项城市公安局局长
项城市纪委狠刹“双节”“四风”
付集镇严把“四关” 打造“阳光低保”
故事会里的“安全经”
图片新闻
副省长王艳玲对项城城乡
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作出批示
图片新闻
法院院长送法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