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3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付集镇严把“四关” 打造“阳光低保”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李争光)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付集镇认真履行职能,严把“四关”,不断加大对低保工作的监管力度,全力打造“阳光低保”。

  严把调查关。该镇人大代表成立6个调查小组,和村支书、村主任共同入户核实,通过走访测算,查收入、看家庭、见本人、访四邻,认真核查。

  严把评议关。建立由人大代表、村委会干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居民代表、低保户代表等人组成的低保评议小组。评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得票超过2/3以上者,方可视为通过评议。

  严把公示关。定期公示低保有关政策,将所有低保对象进行张榜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严把管理关。在资金管理上,成立人大代表监管小组,并公布人大代表手机号,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强化监督,确保所有低保资金足额按时发放到低保户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视界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省级文明城市考评组到项城验收
成立项城市重点工作合力团
城市组团和新型城镇化合力团举行工作会议
项城召开第2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农业农村工作和社会稳定合力团举行工作会议
杨步超为项城市公安局局长
项城市纪委狠刹“双节”“四风”
付集镇严把“四关” 打造“阳光低保”
故事会里的“安全经”
图片新闻
副省长王艳玲对项城城乡
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作出批示
图片新闻
法院院长送法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