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教育视界
 
 
 
2013年9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华县教体局
转变机关作风 树立良好形象

  本报讯 西华县教体局转变机关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发展环境,努力树立西华教育良好形象。

  一是设立局长信箱。该局在机关门口设立了局长信箱,由专人负责,每周开箱一次,对收到的有效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予以采纳,对反映的工作信息,指定相关股室抓紧落实。

  二是公开举报电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金华向社会公布手机号码和办公室电话,全天24小时开机,随时受理群众的来电来访,接受社会监督。严肃查处教育系统违规违纪行为,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等不正之风。

  三是提升工作效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优质高效、文明热情的服务意识。全面推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改进工作方法,简化办事程序,规范办事流程,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重视基层民意。为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摸清实情。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分别深入到乡镇中小学进行调研,参与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现场办公;与师生亲切交谈,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听取家长们的合理化建议及对教师和学校的评价与要求,把家长们好的建议注入课改中,把家长对学校管理要求融入学校制度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张金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项城新闻
三项活动迎国庆
郑州周口37名教师赴郸城支教
图片新闻
“安全文明教育月”取得成效
公 告
声 明
遗失声明
公 告
转变机关作风 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