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9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举办“提案直通车”
网上办公系统知识培训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朱智慧)为切实创新政协提案工作方式,打造高效、便捷办公平台,推动提案办理网络自动化工作,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9月13日,县政协提案委协同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举办“提案直通车”网上办公系统知识培训会。

  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结合县政协提案工作实际,从网上提案办公系统的重要性、必要性,县政协创新提案工作的要求与举措,提案承办单位的需求及实现提案办理、回复工作的高效、便捷四个方面作了认真讲解,并为与会人员现场讲授、演示“提案直通车”网上办公系统的操作技能。

  县政协有关负责人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切实掌握培训知识与技能,充分依托网络平台,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今年273件委员提案的办复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淮阳工作中心,全力服务淮阳大局,为实现淮阳健康、稳定、和谐、繁荣做出自己的努力。

  淮阳县政协网站是周口市市县两级第一家机关网站,“提案直通车”网上办公系统在全市也是首创。该系统为实现全县政协委员提案的立案、交办、督办、答复、征询委员意见、提案办理考核提供了网络平台,是淮阳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实现办公自动化的标志。2011年以来,淮阳县政协已经逐步实现了提案办理由文来文往、人来人往到网络传送办理结果的转变,实现了由当初网络回复率23%到98%的质变,有力地推动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答复、回访、考核等工作的开展,强力提升了委员、立案机关、交办单位、督办单位、承办单位之间的多方联动能力,切实提高了淮阳县政协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项城新闻
图片新闻
省内知名畜牧专家服务团走进淮阳
马明超带队督导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抓捕扒窃嫌犯 民警英勇负伤
县政协举办“提案直通车”
网上办公系统知识培训会
淮阳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智勇双全户籍警
巧妙布局捉逃犯
县工商联重视非公党外人士队伍建设
县产业集聚区俩上亿元项目开工建设
从“‘锈锁’总能打开”说开去
淮阳专项检查整顿清真食品
只要用心,“锈锁”总能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