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项城新闻
 
 
 
2013年9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项城市政府办公室着力提升工作水平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夏立军) 今年以来,项城市政府办公室从提升工作水平入手,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扎实工作,务实创新,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促进项城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狠抓学习提高。该办按照建设“学习型”机关的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大力倡导敬业奉献、团结协作的清风正气。鼓励岗位成才,引导广大干部苦练办文、办会、办事基本功,切实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将每位干部职工塑造成“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有事能办”的复合型人才。

  加强团结协作。该办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工作中相互信任、相互交流、相互提醒、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同事之间相互尊重、相互谅解,多看别人的长处,多看自己的短处,以团结为重,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

  强化人才培育。该办大力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不断充实高素质年轻同志特别是有行政经验的“熟手”,优化办公室队伍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坚持以实绩用干部,让肯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荣誉,使广大干部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状态。

  健全激励机制。该办坚持行之有效的绩效考核办法,对办公室整体工作和内部科室的重点工作进行量化、分解,将责任和任务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个人。坚持周抽查、月抽查制度,完善季度考核机制,对办公室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汇总通报,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在办公室内部形成明争暗赛、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项城新闻
项城举行产城融合发展
与政府形象传播座谈会
项城开展宣传系统作风整顿
项城合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付集镇“五早”战三秋
项城市政府办公室着力提升工作水平
南顿镇做好三秋禁烧工作
项城公安开展“亮剑”行动
城南新区建设大幕开启
项城被评为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三公示”让群众明明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