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1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烈士陵园修缮一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振斌 杨东魁)经过4个多月的重新修建,淮阳县烈士陵园以崭新、庄严的面貌肃立于前来瞻仰的后人面前。

  淮阳县烈士陵园始建于1958年,南临太昊陵,北靠居民区,东临太昊陵商业街,由于随着太昊陵景区的游客日益增多,朝祖祭祀活动日益频繁,与烈士陵园所需要的肃穆、幽静环境极不相称,烈士陵园北侧、西侧居民区乱倒垃圾,也严重影响了陵园的安静环境。同时,烈士陵园年久失修,老化、风化现象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祭奠缅怀先烈,部分烈士家属和退役老兵意见较大。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实际,县民政局采取有效措施,投入资金近100万元,对烈士陵园进行了修缮、维护,维修烈士墓41座,对烈士纪念碑进行了维修,院内绿化面积6823平方米,硬化面积2775平方米。

  同时,县民政局组织协调城关镇北关居委会、公安局北关派出所和烈士陵园对烈士陵园周边环境进行了整顿,并印发了整顿通告,禁止烈士陵园北临居民小区居民向陵园内倒放垃圾、乱排污水,拆除了烈士陵园院内东侧的厕所,改善了周边环境,修缮一新的烈士陵园在塔松掩映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要勤思考多动脑破解信访执行难题
真抓实干 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县政协常委会商讨编纂书籍《舌尖上的老陈州》
县地税局以反面教材为镜杜绝“脸难看”
今年第二批农机补贴完成抽签
图片新闻
淮阳县烈士陵园修缮一新
县交通局积极清理腾退办公用房
专项惠农活动加快民族集聚村发展
县领导带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全县140余名妇女干部集中“充电”
劫匪末路
刘振屯乡念好“三字诀”促干部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