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3年12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机关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临 霍涛)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人大主任张帆就人大机关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培养政治理论素养。机关全体人员要将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调动和激发全机关同志的学习热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从学习重点、改革目标、主要内容、新提法新亮点几个方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二是要再接再厉,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当前人大工作,并对今后一段时期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是要严肃纪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效率低是机关作风存在的问题。要采取对策,要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起来。想问题、提建议、搞调研,真正为群众着想,依法履行人大各项职责,为推动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不走过场 扎实工作 探索驻村长效机制
要站在全局高度做好信访工作
图片新闻
扎根乡土五十载 真情奉献半世纪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七次会议
县人大机关
县公安局正风肃纪强化队伍建设
沱牌酒业淮阳生产基地项目春节前有望投产
劝人自醒歌
河南省十县市区工商联
第四次联谊会在淮阳召开
淮阳再次号召全县向彭秀英学习
马明超到县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