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2013年12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局加强窗口服务建设实现新提升

  本报讯 市工商局行政大厅服务窗口严格按照《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工商系统窗口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加强和优化窗口服务工作,工作中坚持做到“四到位”,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

  一是服务措施到位。积极实施亲情服务、提醒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服务措施,推出了“双向预约”服务,申请人可以提前向窗口进行事项邀约,避免多跑腿、走弯路;大力推行电子政务,实现网上年检申请、信息登记和资料审核,行政审批服务更加方便快捷。

  二是服务效率到位。不断提高窗口人员业务素质,加强对新注册登记政策的学习;畅通信息渠道,简化登记流程和手续,减少行政审批环节,今年以来,所有办理项目提前办结率为100%。

  三是服务监督到位。全面推行承诺服务制、一次性告知制、预约提醒服务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进一步优化了行政审批服务流程。

  四是服务理念到位。窗口将注册登记服务融入审批工作全过程,规范服务用语,倡导微笑服务,经常换位思考,注重沟通技巧,实现了登记注册服务零距离、零推诿、零堵塞、零投诉,努力提高申请人满意度。(庞燕 吴顺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视界
   第05版:社会民生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项城新闻
周口城市管理建立长效机制
我市城市精神市标市歌市树市花征集活动开局良好
图片新闻
市工商局加强窗口服务建设实现新提升
西华县党外科技人员为农民“传经送宝”
图片新闻
播撒光明 关爱健康
别让理智迷失于思维惯性
中国移动获4G牌照
完善服务体系 为居民健康服务
杨廷俊到开发区调研
全省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开始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