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4年1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空巢老人” 诚邀您的参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助老,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快,我国出现了一个特殊的群体——“空巢老人”。

  当越来越多的儿女为了生活四处奔波,顾不上到父母面前嘘寒问暖,当越来越多的父母独守空巢,静静守候远方的儿女如候鸟般归来时,有谁知道“空巢老人”的所思所想?有谁牵挂“空巢老人”的生活冷暖?春节即将来临,“空巢老人”有什么需要?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关爱今天的老年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关爱老年人是我们每一个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呼吁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共同营造全社会都来尊重和关爱“空巢老人”的和谐社会氛围,近期,本报将开设关爱“空巢老人”栏目,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为“空巢老人”送米、面、油等过节用品。如果您希望用自己点滴的关爱温暖身边的人,愿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用爱心化作一股暖流,温暖“空巢老人”,欢迎加入我们,尽自己所能,奉献一份爱心。

  如果您愿意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予“空巢老人”心灵的慰藉或物质上的帮助,请拨打本报民生热线8282345、8202345与我们联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空巢老人”送上一份温暖,让他们感觉到“这个冬天不太冷”……     

  (记者 窦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关爱“空巢老人” 诚邀您的参与
联合组织春运“情满旅途”活动
健康检查进农家
公交车站点设置不合理时常造成交通堵塞
2013年12月下旬以来
全国鸡蛋价格涨速明显放缓
带头禁烟,
彰显的是对制度的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