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在深入企业调研时指出
要以先进技术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马明超在联塑实业公司调研生产情况。(右下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西伟 文/图)2013年12月24日上午,县长马明超带领县工会主席丁永华及县政府办、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

  在龙都药业公司,马明超一行走进车间,深入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龙都药业公司市场前景良好,近年来产值及税收稳步增长,一年一个台阶时,马明超对企业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勉励企业再接再厉,抓住国家对医药行业GMP技术认证的机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提升产品科技含量,运用先进科学技术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在联塑实业公司,马明超实地察看了企业新上的产品生产线,他鼓励企业抓住产品科技含量高的优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扩大产能。在华英公司,他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他提出要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延伸产业链条,及早实施熟食生产项目,打造家禽制品产业发展集群,扩大国内、国际市场占有份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明超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活动,多深入企业调研,多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多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使企业健康平稳运行,不断提升全县工业发展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县法院工作
抓员工素质提升
创建学习型机关
要以先进技术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县地税局“走转改”服务小微企业
王店乡建群众工作中心高效服务群众
要用一个个建成项目造福全县百姓
多举措保障安全生产
2014年,淮阳奋起
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