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马明超分别带队
观摩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马明超带队在白楼镇观摩蒙源奶业发展情况。
杨永志带队在鲁台镇观摩裕康面业生产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苑涛 俊岭 文/图)1月11至12日,县委书记杨永志、县长马明超分别带队实地观摩各乡镇及工业、城建、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场长,县直有关委局负责人参加了观摩。

  在对各乡镇观摩中,杨永志、马明超分南北两线带队观摩,观光农业、群众工作中心、码头物流、食品加工、规模养殖、新型社区等项目成为观摩对象。每到一处,他们都走进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运营情况,指出遏制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并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在各乡镇观摩时,观摩团还现场听取了乡镇负责同志对2013年工作的汇报。

  在观摩工业、城建、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时,沱牌曲酒灌装生产线、音乐喷泉、易学文化研究中心、泰恒钢构等一个个在建或扩建项目如火如荼地展开,让所有参观者为之振奋,对淮阳县2014年发展充满信心。

  观摩结束后,杨永志主持召开了项目观摩点评会。部分县委常委点评发言时,积极踊跃,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致认为,2013年在极为艰难复杂的情况下,各乡镇及工业、城建、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可喜的发展景象,来之不易,要备加珍惜,持续推进各个项目加速发展或建设,为富民强县再立新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筑牢廉洁从政的政治底线
安全底线和家庭幸福底线
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淮阳县2013年整体工作呈现五个特点十个亮点
县人大精心筹备十四届三次人代会
淮阳确保省“两会”期间信访稳定
淮阳县今年经济工作敲定八项重点任务
杨永志马明超分别带队
观摩全县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