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抢抓春季植树大好时节,2月24日,淮阳县召开2014年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向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发出了动员令。县领导马明超、祁永亮、张凌君、薛燕、张继华、李俊志出席会议。

  2013年全县造林3550亩,共植树 71.5万株,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通过了全国第八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

  县长马明超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去年造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今年造林绿化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全社会参与,创新机制,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从而形成全民造林局面。马明超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实行党政“一把手”负责制,亲自抓,负总责。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指挥在一线,工作在一线,以身作则,确保4月15日前完成全部造林绿化任务。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导,严格奖惩,要抢抓当前的有利时机,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举措,确保造林绿化任务圆满完成,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副县长薛燕宣读了《2014年造林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向县长马明超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建好管好群工中心 为百姓多办实事好事
淮阳召开座谈会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
召开座谈会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
朝祖会将于3月2日盛大开幕
淮阳“非遗”展演汇集十三省优秀节目
图片新闻
县工商局四举措规范朝祖会旅游市场
学习郑春光先进事迹注重实效
县住建局多部门行动服务朝祖会
将为郑春光塑铜像建展室
太昊陵管理处做好准备迎宾客
淮阳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