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细化目标责任 抓住工作重点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政在商水县目标管理签订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任务分解会议上要求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2月15日,商水县召开目标管理签订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任务分解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细化目标责任,抓住工作重点,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刘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刘政说,此次会议不只是为了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也是2014年工作的动员会,全县上下要进入状态,收年气,聚人心,集中精力,尽早安排,沿着县委、县政府设计的路子、明确的目标、确定的重点,迅速行动,全面铺开,确保做到掌握主动权、实现“开门红”、打赢开局战。

  刘政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持续、调转、实干、公平”五个导向,科学设置工作任务,科学推动工作。同时,要进一步细化目标责任,抓住工作重点,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政强调,新的一年万象更新,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新的任务扑面而来,大家一定要把商水发展的重任放到肩上,把商水百万人民的期盼放在心上,把商水转型升级的目标落实到行动上,抓紧每一天,抓实每件事,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共同开创商水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长马卫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细化量化到具体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具体承办人,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负责、有具体标准、有完成时限,把目标当“军令状”,定期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目标出实招,使目标管理成为落实决策、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马恒心一行莅临商水调研
中共商水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五次全会召开
细化目标责任 抓住工作重点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商水县2014年春季植树造林
暨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
图片新闻
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抓创建
民间艺术团传播婚育新风
一位新型农民的“新年计划”
麦田管理掀高潮
图片新闻
化河农民返乡创业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