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抓创建

  □ 岳建辉

  以创建促发展,以创建聚民心。目前,商水县已经吹响创建省级园林城的号角。时不我待抓创建,全力以赴做工作。创建省级园林城,将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城市品位,为商水的美好形象“加分”。

  争创省级园林城是广大群众的期盼。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期盼能够不断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争创省级园林县,正是为了改善群众生活水平而实施的惠民工程。抓好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把商水建成基础设施完备、社会管理有序、环境整洁优美、社会文明进步的城市,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争创省级园林城是和谐发展的要求。园林城市是吸引要素资源的“金字招牌”,是城市综合实力、综合环境的象征,更是可持续发展、和谐发展的体现。商水县不仅要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同时也需要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让商水大地上的天更蓝、水更绿、城市更美丽、社会更文明,成为受人尊敬、令人向往的地方。

  争创省级园林城是区域竞争的需要。目前,许多城市都把综合环境建设作为新一轮发展竞争的“王牌”。周口、淮阳、鹿邑、项城被评为省级园林城市,鹿邑、项城正在创国家级园林县城,扶沟、西华、郸城、沈丘正在创建省级园林城。千帆竞发,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商水必须迎头赶上,全面提升整体发展层次。 

  强力争创省级园林城,是发展大计,是民生大事。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增强信心,加倍努力,尽心竭力,务实创建,确保省级园林城目标如期实现。

  阳城时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马恒心一行莅临商水调研
中共商水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五次全会召开
细化目标责任 抓住工作重点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商水县2014年春季植树造林
暨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
图片新闻
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抓创建
民间艺术团传播婚育新风
一位新型农民的“新年计划”
麦田管理掀高潮
图片新闻
化河农民返乡创业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