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3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王秀敏)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文明建设,近日,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妇联具体负责,研究制订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方案。二是开专题会。3月13日,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全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会议,传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锋对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批示精神,转发《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下发《关于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的补充通知。三是宣传发动。充分利用网络、电台广泛宣传开展“最美家庭”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在县电视台全天播放《关于在全县寻找“最美家庭”的通知》流动字幕,达到家喻户晓。

  截至目前,淮阳县已向市妇联推荐彭秀英、郑春光两户最美家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淮阳全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以“三到”做好安全生产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系统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精心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淮阳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鲁台镇三天植树两万株
共建崇德向善的美好淮阳
千年古庙会 马年又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