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3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促进务实和谐发展■

  

  县政协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田春军 李哲)3月1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政协主席苏中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县政协副主席张继华传达了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

  苏中林指出,省委督导组组长万克才和县委书记杨永志在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辟阐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整体要求、基本原则、关键环节等。县政协党组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苏中林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着力解决“三大问题”,即 “四风”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五个进一步”的基本目标,即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推动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严格按照要求,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抓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坚决做到一个环节不漏、一个动作不少,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加强领导,成立组织,做到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结合政协日常工作边学边改,立学立改,在推进工作中深化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对“四风”问题,必须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重点要突出,解决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执政能力等五大问题。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助推政协工作健康务实科学发展。

  县人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杨凯)3月18日上午,淮阳县人行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组织支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动员会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是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人行党委工作部署的责任,也是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认真贯彻群众路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的难得机遇。

  动员会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按照计划,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工作;三是改进作风,务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会议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分别发言交流彼此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自身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人行党委的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实施好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把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放在突出位置,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推进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县地税局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杨凯)3月17日,县地税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明确要求,强化措施。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细化安排,有序有效推进。坚持领导带头、统筹协调、注重宣传、促进工作。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各项地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更好地树正气、聚人心、促发展。

  做好结合,创新特色。在做好“我为地税添光彩”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自选动作,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做出自己有特色、有亮点的“自选动作”,重点解决纳税服务方面的问题,大力解决纳税人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加强督导,确保质效。成立督导小组,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坚持每个环节步骤不能少,坚持每个环节都落实到位,并对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点环节进行重点督察,及时了解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震)3月17日,县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县委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县台办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台办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与和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各个环节的活动。要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全县对台工作实际,用发展成果、民生改善、社会稳定来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做到“四个结合”,即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台胞台属紧密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紧密结合,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建立健全为民务实清廉长效机制紧密结合,为全面推进对台工作,服务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时事新闻
抓好做实安全工作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新闻
淮阳县城区集中饮用水水源地
保护区通过省政府批准
忙趁春日开好局
淮阳县“三结合”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要着力改善教师工作条件 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
四举措做好
春耕生产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促进务实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