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4年4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将在11省区启动
配方肥示范县创建

  据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 (记者 于文静) 从今年起,中化集团与农业部将在湖南、黑龙江、河南等11个省区,选择粮食主产县市和经济作物优势产区,开展推广配方肥示范县创建,进一步推进测土配方施肥技术进村入户,转变农民施肥方式,提升我国科学施肥水平。

  据了解,当前我国很多地区因不合理施肥导致土壤板结,带来诸多环境问题。作为农业部测土配方施肥农企对接的首倡单位,中化集团下属的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从2006年起开展测土配方施肥、科学施肥示范村建设、百县千乡科学指导、试验示范田建设和基层农化讲座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医疗·广告
   第04版:时事新闻
第八届中国(河南)投洽会我市硕果累累
市领导分赴联系点指导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新闻
全国铁路清明节当日
发送旅客创历年新高
天气预报
清明时节春光好 踏青赏景正当时
我国将在11省区启动
配方肥示范县创建
“探寻中原文化 传承华夏文明”
两岸记者采访团走进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