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沙颍文艺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翟国胜散文集
《岁月有痕》出版

  本报讯(记者 刘彦章)近日,翟国胜同志的散文集《岁月有痕》,由中原传媒集团中原农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这是作者继《名人与黄泛区农场》、《黄泛区的足迹》之后又一部公开出版的文集。

  翟国胜同志是黄泛区农场副场级调研员、教授级高级政工师、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多年来笔耕不辍,写下了大量的散文、诗词等文学作品。

  据了解,收入《岁月有痕》的69篇散文,绝大部分已在报刊上发表过。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副教授、周口市文学评论学会秘书长任动撰文评论此书“翟国胜的散文或抒写人生感悟,或描摹壮美河山,或展示人物素描,或追忆如烟往事,皆是有感而发,质朴平实,能给人以感悟和启迪。这也正暗合了作者的创作旨归,即通过对自己人生途程辙迹与记忆的艺术抒写,让读者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感有所得,修身齐家,健全人格,完善道德操守。”、“读翟国胜的散文,就如同和一位阅历丰富、品格高洁的智者促膝谈天,不知不觉之间已是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永远的故乡
归乡有感(外一首)
踏莎行·早春郊游
母子情
《岁月有痕》出版
走过春天
沙颖文艺
娘的小羊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