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要 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宋馨)4月23日下午,2014年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2013年与中央企业合作进展情况,部署今年全省与中央企业合作的有关工作。我市组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和央企合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央企合作是我省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是稳增长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力做好2014年与央企合作的各项工作,对于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抓好已签约项目的落实,提升招商对接的水平。近几年的实践证明,集中签约是调动央企和我省各级政府的积极性、扩大合作范围、取得良好收效的好形式。要认真做好签约项目的准备工作,扎实做好客商邀请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今年央企河南行的活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行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为形成合力、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要完善工作机制和机构,切实发挥好谋划全局、指导督促、服务协调的作用,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努力开创2014年与央企合作工作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周口文昌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周口监狱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市体育局认真开展“讲党课 听党课”活动
郸城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实施免疫规划 巩固免疫屏障
切实抓好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徐光书记专题辅导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