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党政联席会
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保青)4月12日,淮阳县党政联席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听取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杨运河、祁永亮、宋志军、朱在红、谢留定、王智华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县政协主席苏中林及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了县产业集聚区2014年签约和开工项目进展情况、考察郸城等九个县市产业集聚区的考察报告及四个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淮郸公路、特色商业区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杨永志指出,要找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产生差距的原因,不怕有问题,不怕问题难,就怕不能深入下去,不能研究透彻问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提升工业综合实力及其对其他产业的带动力和对地方财税的贡献力;突出主导产业,培育产业集群;进一步完善机制,发挥基层力量,提升产业集聚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工作实效,重点在于俯下身子抓落实。

  杨永志强调,开展好工作,首先要尽到责任,明确领导职责,严格落实责任。要提高效率,抓好时间节点,牢牢把握机遇。要敢于担当,面对问题不能上推下卸,要想方设法把事办成,把事办好。要坚持学习,学习新形势新政策,摸透新业务新情况,尤其四个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要重点研究推进工作的机制,提高工作能力,提高领导水平。

  县长马明超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
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 主动作为 干出成效
淮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
图片新闻
统筹兼顾搞活动
县委统战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全县宣传系统举办群众路线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淮阳中学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县工商局党员干部捐款救助癌症患者践行群众路线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促进务实和谐发展■
县政协召开委员联络组织建设座谈会
杨永志面对面解决群众民生问题
图片新闻
淮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
现代豫剧电影《天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