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敬林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通讯员 高玉贵) 4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孙敬林先后深入到平店、袁老、魏集等乡镇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乡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是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各乡镇要切实提高直接服务群众、直接给老百姓解决问题的水平,真正做到情况第一手掌握、矛盾问题第一时间调处,切实为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发家致富起到一定的引导促进作用。

  在平店乡东邓店村调研时,孙敬林希望该村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于环境卫生整治,村干部和党员要带头作表率,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让老百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采取多种措施,形成长效机制,为老百姓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平店乡敬老院,孙敬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敬老院的生活,并给院民送去了慰问金。

  在魏集镇许寨村调研时,孙敬林对该村利用秸秆和牛粪大力发展双孢菇种植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许寨村要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发挥村级产业发展互助社的作用,加大奶牛养殖、双孢菇种植、劳务等产业发展力度,努力在自力更生、团结和谐、精神面貌、发家致富方面作表率。

  调研中,孙敬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好活动进行思考,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全面把握好活动要求;认真调查摸底,掌握党员队伍实际情况,把参加学习的范围搞清楚;认真征求意见,把问题找准,即查即改,立行立改,让群众满意;要做正确的事情,不能有任何含糊,同时要正确地做事,不得弄虚作假,搞形式、走过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商水县处级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实施百村整治工程
夯实社会稳定根基
孙敬林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马卫东深入姚集乡走访群众
商水作风纪律督查暗访动真格
图片新闻
台湾海明寺寻根团向爱心小学捐款
商水掀起麦田管理热潮
练集镇切实加强小麦中后期管理
大爱撑起苦难的家
图片新闻
县环保局真心服务企业
商水开通民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