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海明寺寻根团向爱心小学捐款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王鹏飞 董珍) 4月11日下午,由周口市委统战部、商水县委统战部牵头,台湾海明寺寻根团一行40余人在明光法师的带领下向商水县汤庄乡大赵悟明爱心小学捐款10万元。在捐赠仪式上,明光法师代表海明寺寻根团向汤庄乡大赵悟明爱心小学赠送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玩具等,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树立报效国家的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祖国的栋梁之材。

  据悉,此次海明寺寻根团是自2006年以来第二次向悟明爱心小学进行捐赠。商水县领导向寻根团介绍了该县的宗教文化、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变化情况,明光法师代表寻根团对商水县近来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两岸宗教文化、根亲文化交流,加快了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为商水县文化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商水县处级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实施百村整治工程
夯实社会稳定根基
孙敬林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马卫东深入姚集乡走访群众
商水作风纪律督查暗访动真格
图片新闻
台湾海明寺寻根团向爱心小学捐款
商水掀起麦田管理热潮
练集镇切实加强小麦中后期管理
大爱撑起苦难的家
图片新闻
县环保局真心服务企业
商水开通民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