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教育视界
 
 
 
2014年5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师范学院
荣获“值得推荐的河南教育名片”称号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苏光鸿) 近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值得推荐的河南教育名片”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周口师范学院荣获“值得推荐的河南教育名片”称号。这是继2013年该校被评为“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将对提升学校社会形象和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值得推荐的河南教育名片”调查评选活动旨在深化我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我省高等教育质量,展示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成果。该评选活动从3月中旬开始,吸引了全省130多所不同层次的办学机构踊跃参与,受到全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周口师范学院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教学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在做好做精师范专业的同时,大力发展工科商科专业。目前,该校拥有本科专业48个,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大学、常州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建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学科6个、省级重点师范中心5个;建有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云计算与物联网应用等重点实验室。同时,该校学生多次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全国机器人大赛、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被团中央授予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鹿邑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社会民生
   第07版:教育视界
   第08版:时事新闻
市教育局以张伟精神为镜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荣获“值得推荐的河南教育名片”称号
图片新闻
举行张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牵手”秋渠一中
做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贫困生补助发放工作
班子成员深入乡镇中小学调研
举办演讲比赛
督导评估全县中小学“四化”建设
开展夏季中小学安全教育活动
开展“认星争优”活动
制止校外补课还需下猛药
图片新闻
举行18岁成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