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界
 
 
 
2014年5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师范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陈军强 苏光鸿)  5月13日,周口师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研究会理事、全体会员和教师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大会,河南省教育厅、周口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莅临大会指导。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研究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

  会上,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俞海洛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坚定方向,努力开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分析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措施。

  据悉,周口师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是周口师院党委领导下的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可以对其指导。研究会设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任期四年,秘书处为研究会常设机构,负责日常事务的处理工作。目前,研究会有会员265人,主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研究,为校党委和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组织课题研究,推动多种形式的科研活动;总结、推广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进经验,评选和表彰优秀研究成果;表彰奖励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适时编辑出版思想政治工作论著和研究资料。研究会的成立必将为周口师院、周口市以河南省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工作搭建新的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教育视界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
教育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多举措打造“平安高考”
图片新闻
多举措做好教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
举行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周口报业书画培训中心选手获一等奖
石头开花 哑巴说话
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
体育锻炼为何成了大学生的负担
召开2014年高招考风考纪整治动员会
亲其师 信其道
以教促研助力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