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举办“感恩母亲”文艺汇演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王新建) “妈妈,这是我送给您的母亲节的礼物,祝您节日快乐!”5月11日,在金翰公馆广场,5岁的小朋友王子涵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康乃馨送到妈妈手中,再给妈妈献上一个深情的吻。这是发生在商水县“感恩母亲”文艺汇演中的感人一幕。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5月11日,商水县举办“感恩母亲”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现场120位母亲送去了祝福。小朋友们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游子吟》、《烛光里的妈妈》等歌曲,还表演了《爱我你就亲亲我》、《鲁冰花》、《在那遥远的小山村》等舞蹈。孩子们真挚的情感、婉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不时赢得台下母亲们的阵阵掌声。

  商水县举办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关怀,进而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用群众路线统领工作实践
图片新闻
商水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商水举办“感恩母亲”文艺汇演
为了群众·在一线
练集镇工会争创“五型”领导班子
图片新闻
树立强警理念 服务地方发展
商水宣传碘缺乏病相关知识
商水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
“俺村来了驻村蹲点好干部”